跳動頁眉

Hitachi

代表執行役 執行役社長兼CEO兼取締役 小島啓二

  日立自1910年創業以來,始終秉承“通過優秀的自主技術及產品開發貢獻於社會”的企業理念,通過事業為客戶和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。在全球面臨氣候變化、新冠肺炎疫情等複雜而嚴峻的課題時,我覺得這一企業理念具有前所未有的重要意義。

  當下,人類面臨的根本挑戰是,在保護人類能夠生存的安全環境“地球限度 (Planetary boundary)”的同時,創造人們每天都能感受到快樂的“幸福生活(Well-being)”。

  日立通過融合最新的IT×OT×產品來解決社會課題的“社會創新事業”,運用資料和技術致力於實現可持續發展社會,同時為人們營造幸福生活。為健全的社會發展做出貢獻——我希望以此獲得利益相關者們的理解和支持,使自身也得到成長。

  在2024中期經營計畫中,我進一步為大家介紹了以“數字”“綠色”“創新”為核心的成長藍圖。

  日立,未來可期。

執行役社長兼CEO 小島啓二